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512/2023-00065 成文日期: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副市长郑新友带队赴无锡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23-12-07 18:18:45

  为学习优化涉外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12月6日,湖州市副市长郑新友带领市外办赴无锡学习考察。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无锡市外办主任詹熠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来到无锡知识产权法庭和无锡国际商事法庭参观学习,这是全国第7家国际商事法庭,集中管辖了无锡地区涉外商事纠纷案件。通过实地参观,郑新友表示,无锡市打造的“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综合平台”、涉外律师服务中心、涉外司法研究中心等创新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这些服务举措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注入了新动能。
  随后,考察团与无锡市外办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无锡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助力经贸产业对接、拓展国际对外交流和优化涉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做法。郑新友指出,无锡市对外交流工作站位高、谋划实、行动快,许多先进理念、创新实践和宝贵经验让人深受启发。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