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湖州

发布日期: 2023-03-16 来源:国际交流处

  3月14日,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湖州,副市长金凯会见代表团一行,市外办、市商务局、市侨联参加会见。


  

    金凯副市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卢云飞会长在湖州市与英国格拉斯哥市友好交流中发挥积极牵线搭桥作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的湖州正处在发展的快车道,区位、产业、营商环境优势明显,希望联合会更多地关注湖州的发展,更多地宣传推介湖州,吸引更多英国的侨商和工商界人士来湖州考察和投资兴业。
  卢云飞会长简要介绍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访,切身感受到了“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联合会将积极发挥人脉优势和平台作用,助力推动湖州与英国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佘国勤作了投资推介。在湖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州市城市规划馆、织里社会治理展示馆和江南童装智慧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