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27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品牌,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近期,市外办班子成员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区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张国英主任对化药(湖州)安全器材有限公司、德玛克(长兴)注塑系统有限公司和特科拉(长兴)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外合作需求,听取在湖外籍人士对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市外办将充分发挥职能、资源等优势,持续畅通与外资等涉外企业的交流互动渠道,不断加大外事惠企力度,以高效优质外事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浙江尤夫高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州恒新商标制带有限公司,徐汝忠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战略调整、外贸销售、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市外办将充分衔接政策,精准对接需求,在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邀请外国人来华等方面提供外事支持,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请进来”。


  

   蒋晓霞副主任先后走访了浙江永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介绍市外办服务涉外企业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并就企业提出的领事保护、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