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国际交流 >友好交往

助企走出去|金凯副市长欢送我市首批商务包机(包舱)赴越南经贸团组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畅通商务人员跨境交流渠道,助力我市外贸企业走出去拓市场抢订单,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卫健委、市出入境管理局、市贸促会等部门多方联动,积极推动我市商务出入境便利化工作。


   9月22日中午12点,湖州市首批商务包机(包舱)越南经贸团组欢送仪式举行。市政府金凯副市长出席仪式并讲话。金凯对我市外贸企业积极走出去拓市场抢订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家们在外期间多联络老客户、开拓新客户,并提醒大家在外做好个人防护,平安顺利回国。


  本次赴越南团组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宇晨担任团长,共有湖州优淘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天博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长兴激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嘉瑞福(浙江)家具有限公司等8家外贸企业代表和市级相关部门代表出行。团组于当天下午从杭州萧山机场乘坐商务包机(包舱)航班启航。在越期间,团组人员将参加越南(河内)国际孕婴童及儿童用品展,并开展商务拜访、市场考察调研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在团组筹备过程中,市外办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对接协调省市相关部门,有效抓好团组审核审批、证照办理、行前教育等工作,确保团组顺利成行。同时,选派业务骨干随同出访,努力做好涉外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