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联合德清县赴省外办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6-01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下午,市外办主任臧学萍、德清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卫亮与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联合国地信中心”)筹委会联合国工作组副主任马明一行赴杭拜访省外办。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顾建新、副主任姚国文与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与来访人员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卫亮副县长汇报了德清地信小镇的发展和联合国地信中心落户德清的相关情况。马明副主任对省外办在中心落户筹备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中心落地到正式投入运营之前的相关工作。市外办主任臧学萍感谢省外办在前期工作中的精心指导,并表示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地为联合国地信中心的运行提供最坚实的外事服务和支持。
  省外办主任顾建新对地信中心成功落户德清表示祝贺,并表示省外办将继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委的对接协调,在省筹备工作专班的统一调度和领导下,为联合国地信中心做好外事保障。他指出,联合国地信中心是第一个落户浙江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组织,外事系统需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省市县三级外事部门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依法依规做好对国际组织的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他希望联合国地信中心未来能够充分开展核心业务,在推动浙江国际合作和地方产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