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国际交流 >友好城市

克罗地亚卡尔洛瓦茨市概况

发布日期: 2022-04-08 来源:国际交流处

卡尔洛瓦茨是克罗地亚西北部的一个城市,坐落在库帕河右岸,东北距萨格勒布48公里,人口7.8万,城市历史可追溯到1579年。

该市是专区陆运交通枢纽,木材集散中心。工业有毛纺织、木材加工、制革、烟草、电机等,市内建有大学和克罗地亚最古老的图书馆,还有中世纪建的教堂和城堡遗迹。

利卡-卡尔洛瓦茨(Lika-Karlovac)旅游区连接达尔玛提亚沿海和克罗地亚中部的地区;普利特维采湖区国家公园(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是寻找清澈河水和魅力大山的最佳地点,它以其独特的美景吸引着游客们的到来;喀斯特风貌的北韦莱比特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of Northern Velebit)拥有特色鲜明的多样性,这片相对较小的土地呈现出了所有生物组成的宝藏和惊人的自然景观。

2015年12月,卡尔洛瓦茨市与我市签订了建立友好关系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