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国际交流 >友好交往

市外办(港澳办)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

发布日期: 2022-02-25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月23日下午,市外办(港澳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汝忠带队赴杭州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与联络处主任刘铭德进行亲切交流,共叙友谊,共谋合作。


  

   刘铭德主任对湖州市港澳办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说这是他上任后接待的浙江省地市第一批客人。在座谈交流中,刘主任首先介绍了近年来香港发展成就和近期香港第五轮疫情的形势变化,交流了2022年联络处的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两地青少年交流的重要性,以及香港政府和民众振兴经济、恢复香港繁荣的信心。
  徐汝忠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湖州市基本情况和我市与香港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指出,随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湖州与香港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机遇将会越来越多,欢迎刘主任能访问湖州,亲身感受品质湖州之美。
  会上,双方就加强两地青年人才交流、举行湖港企业对接会、参加香港回归25周年等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