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Youngstar外事新青年|市外办年轻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 2022-10-21 来源:机关党总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外办组织机关干部全程收看。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市外办青年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蓝图已然展开,使命催人奋进,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新征程。
  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热议。一起来听听市外办“Youngstar外事新青年”的声音!


  综合处  赖桢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有幸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外事青年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遵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一抹抹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筑牢理想信仰之基;要锤炼本领、敢于担当,切实增长干事创业之力;要一身正气、拒腐防变,时刻永葆廉洁自律之风


  综合处  李永卉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中国未来五至十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谋划强国蓝图,高瞻远瞩、科学周密、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外事青年,我们要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学好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努力提升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为国家的统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国际交流处  吴健
  在世界经济持续低迷、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新冠疫情反复无常的复杂局势下,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叮咛与嘱托,以“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出国管理处  杜憬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和深远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站位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湖州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外事工作新局面。


  出国管理处  曾繁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外事青年党员,我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坚持和奉献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持续发挥光和热。


  友协秘书处  闵徐越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外事工作,凝聚奋进力量服务“六个新湖州”建设,勇于实干争先助力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外事服务中心  陈奇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报告。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定要强学习、强能力,更要强党性,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