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20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20日下午,市外办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抗疫影片《中国医生》。



  在观影过程中,许多同志都被剧情深深感动,那些刻在心里的记忆又重现脑海,难掩泪花。

  

    回首疫情防控以来,市外办党员干部在这场没有哨烟的战场上,用初心凝聚力量,用使命铸就坚强。无论是赶赴机场一线转运、嘉兴专班应急驻点,到连续525天编发日报、排摸境外来湖人员信息,还是审核外籍人员入境邀请、做好在湖外籍人士防疫指导等,每名党员都全力以赴,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观影,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深感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要弘扬抗疫精神,誓将奋斗进行到底,誓以拼搏不负初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