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来我办调研外事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6 来源:市外办

  4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赴市外办调研外事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晟陪同调研,市外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首先汇报了“十三五”外事工作情况、“十四五”外事工作谋划、2021年的工作安排和近期重点外事活动。市外办各分管领导也分别就因公出国(境)管理、友城交流、涉外管理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吴登芬对“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的外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市外办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以较高的政治站位,为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外事力量,彰显了外事作为。


  

    对做好下一步外事工作,吴登芬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把讲政治、讲规矩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强化底线思维和程序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外事工作;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涉外疫情防控、招商引才、城市品牌打造等工作,切实将外事职能职责落实到位;
  三要既作“专家”、也做“通才”,进一步选优配强外事力量,努力建设一支复合型的外事干部队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外事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