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学史力行深化“三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4-23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外办围绕学史力行办实事,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提供服务,推动学党史与“三服务”更好地相融相通。
  4月23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带队赴市友协理事单位——湖州中心医院、湖州枫叶国际学校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与市中心医院的座谈交流中, “三服务”小组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学术特长、软硬件设施与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臧学萍主任在讲话中谈到,市中心医院作为湖州公立医院的领头雁,以卓越的学术能力、智慧的数字化管理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助力医院的国际化打造中,市外办有着义不容辞的职责,今后,将通过外事直通车等手段,积极为医院科研人员与管理团队的“走出去”、“引进来”提供高效外事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在推进友好医院建设、促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会上,双方还就加强合作,提升对在湖外籍人士的就医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湖州枫叶国际学校,臧学萍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区,并与学校管理团队开展了座谈。对于学校自创办以来所取得的稳步发展,臧学萍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她指出,一所精品的国际学校对于一个城市的开放发展和营商软环境的打造可以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市外办将立足自身职能,在外籍教师管理服务、拓展校际交流合作、建立国际姐妹学校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外事指导和服务,希望枫叶国际学校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教学教育水平,真正成为湖州一所标志性的国际学校。
  学党史,促力行。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外办将进一步密切与基层和企业的对接沟通,推动外事服务更精细、更精准,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外事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