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副主任翁荣桢一行来湖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市外办

  4月20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副主任翁荣桢和总入境事务组主任翁志强来湖交流访问,市外办(港澳办)主任臧学萍接待代表团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市外办(港澳办)副主任徐汝忠对代表团一行来湖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州市基本情况、最新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近年来湖州与香港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高校教育等方面的交流成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黄继介绍了我市居民赴港情况,并介绍了湖州率先启动香港居民出入境证件便利化等惠民举措。
  翁荣桢副主任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对将于5月中旬推出的“来港易”政策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湖州是一座风景秀美的城市,通过交流,对湖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驻沪办将继续与我市保持沟通与合作,努力推动两地在经贸和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支持,为内地优秀人才招引牵线搭桥,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龙之梦、丝绸小镇、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吴兴区还推介了投资环境,介绍了特色产业和招商引资等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