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赴市师院国际学院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2-05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月5日上午,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晓霞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湖州师范学院国际学院开展节前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院长章东飞简要介绍了留校外籍师生的情况以及学院的疫情防控和留学生管理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市外办副主任蒋晓霞认为, 2020年以来,国际学院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统筹做好国际交流、学术研究、留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她表示,市外办将努力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为国际学院的对外交流牵线搭桥,同时坚持管理与服务并举,为外籍师生安心在湖工作、学习创造条件。希望市外办与国际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共同构建“大外事”格局,为全市的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外办一行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学生代表,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代表市外办向他们赠送了新年福包,表达了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