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吴兴区外办赴“三外”企业开展节前走访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2-01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三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企业在吴外籍人员疫情防控意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国外友人,1月29日上午,吴兴区政府副区长傅远超带队对韩佛化妆品有限公司、衍宇化妆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两家韩资企业开展节前走访。吴兴区府办副主任谈黎伟、埭溪镇党委委员钱卫华等陪同。


  在走访期间,傅远超副区长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及员工返乡情况,对韩佛、衍宇为吴兴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期间企业在防疫措施落实、外籍员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傅区长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科学引导外籍员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做好员工返乡流动的管控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希望企业落实好相关防疫举措,积极配合市、区防控办“尽量不出市,坚决不出省”的工作要求。随后傅远超副区长为韩佛、衍宇分别协调解决了厂区外停车位设置、韩国员工签证到期等多个问题,最后为13位韩国友人送上了新春贺礼和节日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