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机关建设

市外办携手吴兴区龙泉街道画好共建共治共享同心圆

发布日期: 2021-10-25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0月25日上午,吴兴区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平带队来市外办进行工作交流。叶平书记感谢外办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尤其是与结对潘公桥社区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结对慰问、帮扶共建上所做的努力。


  

    叶平书记简要介绍了龙泉街道基本情况,特别是在“微改造”、“微心愿”“微课堂”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街道将全力迎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潘公桥社区将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通过基层治理,汇聚各方力量,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党建联盟、外事为民、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形成共识。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表示,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是社会的基本单元,是城市运行的底盘,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市外办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家园志愿作用,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困难需求;突出主题主线,围绕工作重点,精准助力社区微治理;突出党建融合,发挥外事优势,探索一条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新路径,在深入推进社区基层治理中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