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不忘来时路 坚定爱国心 ——市外办开展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4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0月13日,市外办组织退休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在重温抗美援朝战争中,致敬中国军人、感受国家力量、坚定爱国情怀。



  青山处处埋忠骨,一去万里为家国。影片深刻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3个小时的观影中,动人的家国情怀和残酷的战争场面,令老党员们感慨万千,深深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胜利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山河无恙,英雄长存,我们要不忘来时路,坚定爱国心,珍惜当下美好生活。



不灭的信仰 不逝的英雄


  

    13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在职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同志们,永别了,我想念你们!”这句经典台词浓缩了李侠对革命工作的无限热忱。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像李侠一样的共产党员和无名英雄,才换来了今天的山河锦绣、岁月静好。
  永不逝去的不止是电波,还有那不会被历史磨灭的高尚精神。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激发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的爱国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