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1-28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岁寒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新春临近,市外办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结对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信和新春祝福。


结对共建送温暖


    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带队来到结对潘公桥社区,看望社区干部,慰问结对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米、油、被子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来到结对共建织里镇常乐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晓霞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贫困儿童,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倾听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走访慰问显真情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汝忠带队看望我办退休党员周鑫昌,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党员向组织表达了他最淳朴的心声,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老前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来到退休干部张建智的图书室,市外办人员了解到他退休后笔耕不辍,坚持做文学路上的追梦人,已创作出版了30余本著作,这份执着的精神令外事人备受鼓舞。



    办四级调研员张永生来到退休老党员王世康家中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王老还主动向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