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与湖州师院外国语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1-25 来源:国际交流处

  1月22日,湖州师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初良龙带队来我办开展工作交流。市外办领导班子与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初良龙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教学、对外交流、智库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希望与市外办加强合作,借助市外办平台,利用全市外事资源,进一步助推外语教学国际化,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外办主任臧学萍对多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发挥外语优势,主动参与对外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她指出,面对新形势,双方建立长效的合作关系,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将有利于产生更好的叠加效应,促进"两个转化",助推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上,双方就建立合作机制以及在国际交流、外事服务、课题研究、志愿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