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吴兴区外办赴民办培训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1-18 来源:吴兴区外办

  2021年1月15日下午,吴兴区外办联合区教育局、区卫健局赴湖州枫叶国际学校、维多利外语米兰校区、英之辅语言培训学校等4家民办培训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此次督导,区外办主要检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特别是外籍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校区内防控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区民办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在节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走访期间,区外办谈黎伟副主任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民办培训学校要承担起本校外籍教师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在吴外籍员工做好自我防护。此外,谈主任还向外籍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我区春节期间为留吴人员提供的景点免费游、“留吴过年暖心券”等优惠政策,希望外籍教师积极配合市、区防控办“尽量不出市,坚决不出省”的工作要求,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留吴过年。外籍教师们对区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肯定我区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