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绿水青山迎客来——丹麦驻沪领馆走进湖州

发布日期: 2020-09-22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24日-25日,天朗气清的湖州迎来了丹麦驻沪总领馆的35位客人。他们来到了湖州的绿水青山间,考察了绿色项目,体验了传统文化,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走进新农村


  第一站,安吉大竹园村。丹麦驻沪总领事林朗先生及其同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村容村貌,考察了生态保护措施与村民文化生活。整洁美丽又不失原生态特色的大竹园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二站,安吉高家堂村。在这里,团组参观了污水处理设施,考察了乡村民宿和特色生态旅游项目——云上草原,对安吉的绿色发展之路有了更深 的了解。




体验太极文化


  第三站,南太湖之滨。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月亮酒店的映衬之下,来自翔顺工贸有限公司的太极队为来访嘉宾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太极表演。在著名的杨氏太极第六代正脉传承人胡伟雄老师的示范下,小伙伴们亲身体验了中国太极的刚柔并济之美。


打卡莫干山


  第四站:德清莫干山镇。团组参观了独具特色的裸心堡,并在青山的掩映下,来了一次放飞心情的山间徒步。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次的湖州之行,让我们的丹麦朋友们对湖州的生态之美流连忘返,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未来对湖州的绿色发展作更深的探索。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感受美好生活。湖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来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