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9-22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21日,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内涵要求,努力增强忠诚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责任意识,不断汇聚助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贴中心、狠抓落实,结合外事工作职能,着力两个聚焦两个转化,不断增强外事服务本领,提升外事管理能力,努力为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作出外事贡献。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和袁家军书记对干部队伍五方面的要求,加强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为民实干担当的模范、干事创业高效的模范、风清气正自律的模范、基层基础扎实的模范,努力在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会上,全体干部还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和慈善一日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