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组翁志强主任一行来湖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20-09-15

   9月14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组主任翁志强一行来湖访问,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港澳办主任臧学萍对翁志强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市港澳办的工作职能、去年以来我市与香港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的交往以及自疫情以来,市港澳办在助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打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的沟通联系,继续推动两地企业和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翁志强主任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入境事务组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湖州市港澳办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地合作交流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工作对接,努力为企业“走出去”和内地优秀人才招引等工作牵线搭桥。
  下午,代表团一行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黄继陪同下,参观了市民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窗口,双方还就疫情期间赴香港入境签证及许可申请、停留时间、签证延期、隔离管控、突发事件处置等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击出入境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