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40余名外国驻沪总领馆官员来湖考察 王纲会见考察团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8-20 来源:湖州外事办

8月19日下午,“2020外国驻沪总领馆官员走进浙江·湖州”会见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会见考察团一行。省外办副主任彭波、副市长施根宝等出席。



为进一步加强后疫情时代在浙外国人领事保护工作,切实为在浙外国人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浙江省外办和湖州市政府决定共同主办“2020外国驻沪总领馆官员走进浙江·湖州”活动,邀请40余名外国驻沪总领馆官员来湖考察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王纲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06万湖州人民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外办一直以来对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州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指引下,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便捷的区位交通,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开放,高质量发展迈上快车道。接下来,湖州将一如既往做好在浙外国人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通过外国驻沪总领馆的各位官员和省外办的牵线搭桥,能够有更多的外国企业家来湖创新创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考察团对浙江和湖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浙江人民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出的良好治理能力表示钦佩。大家表示,此次来湖州考察交流,对于各国加深对湖州的了解以及深化务实合作、发展友好关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考察交流,为下一步开放合作、共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上午,湖州将举行在浙外国人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在湖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将赴长兴县天能集团、东方梅园有限公司(古森林博物馆)、水口乡顾渚村、太湖龙之梦,南太湖新区月亮广场以及南浔区南浔古镇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湖州在美丽湖州建设、营商环境打造、古镇保护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