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韩国驻沪领馆领事一行来吴兴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8-01 来源:吴兴区外办

  7月31日上午,韩国总领馆商务领事朱原奭、韩国贸易馆馆长李敦起等一行4人前往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考察韩资企业相关情况,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汝忠、市外办出国境管理处处长洪巧永、埭溪镇党委委员莫芬芬等陪同。
  吴兴美妆小镇于2017年10月设立浙江中韩(吴兴)产业合作园,提供外资企业集聚平台,为打造吴兴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奠定基础,产业园已引进的韩国第三大化妆品公司韩佛、韩国最大化妆品包材企业衍宇等已投产,韩国知名彩妆企业蔻丝恩等企业正在加快建设。朱原奭领事一行首先参观了美妆小镇沙盘、小镇客厅。在听完详细介绍以后,领事一行表示对吴兴美妆小镇的发展非常感兴趣,也对当地政府向韩资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开拓合作领域,促进韩资企业在中国更好发展。

参观美妆小镇沙盘、小镇客厅


  随后,领事一行重点走访了韩佛化妆品有限公司、衍宇化妆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两家韩资企业,仔细听取两家企业法人对企业当前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现场考察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考察中,朱领事表示对韩企在吴兴蓬勃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韩国企业家能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带来的困难,秉持更加开放、创新的管理理念把企业越办越好。
  

考察韩佛、衍宇两家韩资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