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垃圾分类 行动起来 —— 市外办举办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24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是落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行动号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部署要求,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市外办于7月23日下午举办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全体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垃圾分类办公室史东彦老师给大家授课。史东彦老师结合湖州实际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都去哪儿了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湖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增强了外办全体干部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垃圾分类的能力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关工作人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主动分类、正确分类,积极争当垃圾分类的带头者、践行者、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