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一行来我办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7-16 来源:综合处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理中一行来我办专题调研外事工作。主任沈兴元、副主任张晓春等陪同调研。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就2020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上半年,全市外事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扎实推进“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慎终如始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扎实有力促合作开放,为我市“两手硬、两战赢”贡献了外事力量。
  下半年,全市外事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精神,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顺应形势发展变化,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两个服务”,聚力“两个转化”,努力为我市建设成为“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提供坚实的外事服务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指出,上半年全市外事工作围绕中心、主动担当,科学应变、积极履职,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下半年的工作要主动顺应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按照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并对如何在建设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打造湖州外事工作品牌提出三点要求:
  以更高站位谋深谋实。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和积极探索外事工作在“重要窗口”中的示范样本。
  以更精举措抓紧抓实。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创新工作模式,拓展合作交流新模式、新途径,努力打造外事工作品牌。
  以更强能力提质提效。要按照建设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使命和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底线、争创亮点,使湖州外事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