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机关建设

爱党久久初心不改 外事为民使命担当 —— 市外办多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30 来源:市外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外办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一次红色教育、聆听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慰问一批困难群众、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参加一次义务献血进一步引导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激励党员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久久华诞。


  走入家庭送温暖


  6月30日上午,在党总支书记孙建平的带领下,市外办党员赴结对潘公桥社区开展“双千万结对帮扶”慰问活动,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现状,了解其困难和想法,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走进社区讲党课


  建党前夕,市外办与结对潘公社区联合开展“爱党久久见初心 ‘重要窗口’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建平为社区老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孙主任结合市外办赴嘉兴南湖开展的党日活动讲述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新时代价值,结合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向社区各位退休党员和社区干部传递了蓬勃发展的湖州最新资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增强党性谈体会


  7月1日,市外办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上党课,普通党员围绕“非常之年如何彰显非常担当”开展大讨论。


  第一支部

  第二支部


  各支部书记对照“模范机关”要求,从聚焦战疫,着力提升支部坚强堡垒战斗力;聚焦核心,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引领力;聚焦活力,着力提升支部领导凝聚力等三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市外办主任臧学萍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与支部党员们一起,结合外事工作就“非常之年彰显非常担当”交流学习实践感悟。每名党员也结合“红船精神”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践行责任担当,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各支部还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纪念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