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国际交流 >友好交往

首届"湖交会"开幕!湖州国际朋友圈纷纷发来祝贺!

发布日期: 2020-06-16 来源:友协秘书处


   6月16日,万众期待中,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开幕。

   在湖交会的开幕式上,有一群外国朋友出现在了湖州的"云客厅"中,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分享了我们的喜悦。


   丹麦驻沪总领事林朗: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来到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我很想来参加此次交易会,但因为日程安排的缘故我无法前往。几周前我访问了湖州,这真的是一个美丽的,绿色的,有前瞻性的城市。我很期待再次访问湖州。祝愿湖州商品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

https://m.v.qq.com/play.html?vid=s3100yjwn6s&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友好城市 日本岛田市市长染谷绢代:

   湖州市的各位,下午好。我是岛田市长染谷绢代。衷心祝贺"湖州商品交易会"隆重举办。岛田市作为湖州市第一个海外友好城市,友好交往已有33年之久。岛田市是日本知名产茶区、也是一个绿意盎然的城市。请大家光临岛田,体验岛田的历史和文化。最后,祝湖州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再见!

Https://m.v.qq.com/play.html?vid=i3100lbnti4&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友好城市 克罗地亚卡尔洛瓦茨市长玛丽亚·约基奇:

   亲爱的湖州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玛丽亚·约基奇,来自克罗地亚卡尔洛瓦茨市。很高兴通过视频与你们见面。据我所知,湖州位于中国长三角的中心位置,是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湖州环境优美、经济活力十足、人民和善友好,是投资创业的绝佳选择。湖州此次举办的2020湖州商品交易会,是一个很好的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但遗憾的是我不能到现场参加,在此我衷心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我希望未来我们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创繁荣。几年前,我曾有幸拜访湖州,那是一次美好的记忆。我学到了你们悠久的历史文化,交到了一些当地朋友,直到现在我还与他们保持联系,也愿我湖州的朋友们一切安好!

Https://m.v.qq.com/play.html?vid=x31009n1hgq&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友好城市 墨西哥库奥特拉 外办主任尼古拉斯:

   湖州的朋友们,我是尼古拉斯,我来自墨西哥库奥特拉市。很高兴通过这个视频与大家见面。我曾多次访问过湖州。湖州是一个活力十足,环境优美的城市,它是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此次湖州组织2020湖州商品交易会,我衷心祝愿这个意义非凡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希望我们两市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关系,愿湖州一切安好。谢谢!

https://m.v.qq.com/play.html?vid=w3100s01gq7&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友好交流城市 德国巴伐利亚州温西德地区的市长皮特·贝瑞克:

   湖州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德国巴伐利亚州温西德地区的市长皮特.贝瑞克。非常高兴今天通过这个视频认识大家。湖州是一个非常美丽、友好、并在飞速发展的城市, 投资的潜力及发展市场非常大。非常高兴,湖州市组织了这个商品交易会,我认为这个交易会非常有意义、有价值。非常遗憾,我没能来湖州参加此交易会,在此,我祝贺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个人也非常想认识湖州,了解湖州。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Https://m.v.qq.com/play.html?vid=x3100o3e3r2&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友好交流城市 英国格拉斯哥市副市长碧利安·麦格塔格特:

   朋友们,下午好。湖州,下午好。我是格拉斯哥市政府的碧利安·麦格塔格特,很高兴录这个视频。2019年我曾去过湖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坐落于中国长三角的中心。作为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湖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有如画的景色,繁荣的经济和友好的人民。这座城市在投资和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值得更多的关注。湖州市正在举办2020湖州商品交易会,这对于线上和线下贸易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平台。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我很想到现场参加,但是很遗憾我没法去,我想祝愿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希望在将来,我们能加强联系,共同发展,为了我们的共同繁荣一起努力。期待能尽快与你们相见。

Https://m.v.qq.com/play.html?vid=w3100ud9y6c&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Robert Herzner(何若白):

   亲爱的湖州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何若白,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目前在上海。在此我向湖州举办2020湖州商品交易会表示祝贺。前几周,我曾到湖州出差和度假,亲身感受到湖州是一个活力十足且秩序井然的城市。我在湖州期间访问的中、德企业都对湖州的综合条件表示满意。再次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湖州与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合作不断得到推进。

Https://m.v.qq.com/play.html?vid=y3100xfu733&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苏格兰中国海外商业协会主席迈克尔·罗宾斯:

   大家下午好。我是苏格兰中国海外商业协会主席迈克尔·罗宾斯,首先我要对湖州市的朋友们组织的这场盛会表达我诚挚的祝贺!去年我们团队曾经来访湖州,湖州是理想的旅行目的地,是长三角投资热土的中心,充满了创新机遇。非常遗憾今天我无法亲临湖交会现场,不过我非常期待未来两地可以密切合作,共同繁荣。希望一切都平安顺利!祝大家好运!

Https://m.v.qq.com/play.html?vid=s3100mqvzwj&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


   近年来,湖州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至今已与18个国家的38个城市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又与各国领馆和国际友好商协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往来。湖州的国际朋友圈正在不断扩大。

   疫情期间,湖州与各友城守望相助,在彼此最困难的时候,尽自己所能给予对方帮助,援助了口罩等各类医疗物资。经此一疫,湖州与国际朋友的友情变得更加坚固。此次湖交会的举办也受到了他们关注。虽然无法亲临现场,但大家都一致认为湖交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且纷纷发来了祝贺视频。



   本次湖交会以"绿动湖州,美好生活"为主题,千余家绿色农产品、绿色旅游、绿色制造等企业参与,线下线上融合,探索搭建"两山"转换通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