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4-03 来源:综合处

  4月3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站在浙江作为"三个地"和湖州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外事工作的思想之源、力量之基、胜利之本,确保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一是要以党中央彰显的"两战赢"的必胜决心,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展现外事担当;二是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乘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指示要求,在认真践行"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中自觉扛起使命任务,作出外事贡献;三是要以奋力拼搏、创新实干的务实作风,在加快湖州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中持续争先进位,交出外事工作的"高分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