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20-02-24 来源:机关党总支

   2月24日,龙泉街道潘公桥社区党总支书记朱伟和街道干部专程来市外办,送上一面印有“风雨同舟战疫情 共克艰难保平安”的锦旗,真诚地对我办在抗战疫情期间给予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基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我办作为潘公桥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当了解到社区人手少、管辖小区分散、防控压力大困难时,市外办全体干部迅速行动,积极协助,连续14天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测量,遇到小区外籍人员咨询时主动作好解释劝导,还向社区捐赠500只口罩、一性次手套及消毒用品。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外办党总支倡议,主动下沉一线,参加所在居住社区、行政中心、高铁站等志愿服务达40余人次。
  一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殷切赞扬,也是对市外办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工作的肯定,这也将激励我们不断探索党建联盟服务新举措,充分发挥外事优势,架起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