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复工进行时 市外办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 2020-02-14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外办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开展行动,安全有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市“深化‘三服务’、助推开复工”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市外办在第一时间内进行学习传达,重点就办领导干部开展专员驻点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4名领导干部通过电话联系、微信联络、上门走访等形式与服务企业加强联系,宣讲我市企业开复工相关政策规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复工打算,指导企业制定相关复工方案。
  

复工进行时一

    2月12日下午,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率办相关人员赴浙江格林特木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臧学萍一行听取企业关于总体情况、复工方案、防控措施等方面的介绍,了解复工复产中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困难、问题和需求,并就加强员工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防控力度等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

复工进行时二

    2月14日上午,市外办二级巡视员孙虎林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浙江玉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围绕防疫物资保供、防疫措施实施、生产经营困难化解、惠企政策兑现等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孙虎林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员工健康状况、防疫措施实施及复工生产方面的情况介绍,介绍了我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并表示将共商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复工进行时三

    2月13日上午,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汝忠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湖州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指导,详细查看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返岗返工员工的健康情况、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介绍我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同时指导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防控措施完备的前提下早日安排生产、共度时艰。


复工进行时四

    2月14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孙建平带队赴浙江华宝油墨有限公司实地指导,听取了公司当前的运营情况、防疫措施、复工计划和复工准备,就企业针对当前我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企业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企业复工进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