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市外办赴南浔区善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30 来源:综合处

  


    面对面听意见,实打实解难题。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政府工作部门及负责人进驻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9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携办工作人员走进南浔区善琏镇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来自善琏镇村(社区)、企业和学校的7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臧学萍简要介绍了市外办主要工作职责和当前的重点工作,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基本情况,并与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代表们在前期收集民意的基础上,结合全球疫情新形势,分别从对外贸易风险规避、留学生安全和升学矛盾、外籍子女国籍变更等方面咨询相关政策和渠道,我办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提供了相关政策指导和应对策略。



  

    代表们表示,市外办深入基层,专业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使企业和群众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畅通问政解难的渠道。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之后,臧学萍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善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发挥了“两渠道一平台”作用。正所谓“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外办将本着“外事为民”的宗旨,进一步深入基层,充分听取企业和群众的心声,努力为基层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后,市外办主题接待组还走访调研了韵峰丝绸有限公司和善琏湖笔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