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感受美丽乡村 情满重阳佳节

发布日期: 2020-10-28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市外办机关党总支退休支部的9名老同志赴浙江美丽乡村示范乡镇——妙西镇参加重阳节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龙山村、妙山村,参观了以中国各地观赏石展示、研究为一体的奇石艺术博物馆,感受中国的地大物博,在“禅茶一味”博物馆了解了妙西镇悠久的茶文化发展历史,在“廿舍·院士之家”体验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强劲发展势头。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内容丰富,非常有意义,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妙西镇立足自身特色,深耕生态旅游,推动环境和经济的协调发展,实现了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