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夏文星调研对外友好交流工作:讲好湖州故事 结交世界朋友

发布日期: 2020-10-28 来源:南太湖号

  10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赴吴兴区走访慰问部分国际友好使者、韩资企业、友好人士,就对外友好交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第一届国际友好使者特瑞·纽曼来自澳大利亚,2008年成立了湖州环优木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实木地板的加工、贸易。夏文星同特瑞·纽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销售、研发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在抓好国际市场的同时不断拓宽国内市场。希望特瑞·纽曼搭建更多中澳友谊桥梁,当好湖州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在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夏文星先后来到韩佛化妆品(湖州)有限公司和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郑弘洙、侯军呈面对面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向大家长期以来为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他指出,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历史交汇期”我国外部环境的基本特征,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的思维,聚焦各产业领域内循环,加快形成产业链,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海外优质项目、人才“引进来”,更好地把外事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要用好现有平台,深化交流合作,讲好湖州故事、传递湖州声音、结交世界朋友,为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理解认同作出积极贡献。


      夏文星强调,全市外事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管外事原则贯穿于外事工作全过程、全方面,务实推进对外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外事管理能力,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