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动态要闻 >外事动态

做企业家的贴心人,"三服务"永远在路上 —— 记走访浙江格林特木塑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0-21 来源:出国管理处

  
  浙江格林特木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木塑户外地板、木塑墙板、木塑围栏、木塑廊架等产品的企业,集木塑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位于吴兴区龙泉坞生态工业园区,紧临申嘉湖高速和杭宁高速出口,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拥有生产线10条,年均生产能力可达10000吨。
  10月20日上午,市外办主任臧学萍、市贸促会副调研员、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海明等一行5人赴该企业开展了“三服务”交流对接。

  公司法人代表任利峰表示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公司大量湖北籍员工无法及时到岗,复工复产遇到了较大阻力,疫情初步缓解后,各级政府也予以了各项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今年木塑制品行业的业务量不降反升,公司业务量较往年有很大增长,前三季度企业产能同比增长了30%左右。公司未来的挑战主要来自外贸环境的巨大变化,以及市场提前消费行为带来的产能过剩风险,还需要居安思危,谨慎应对。


  

    市外办主任臧学萍、市贸促会副调研员、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海明充分肯定了企业不畏险阻、稳扎稳打的创业精神,并就目前国内疫情平稳可控,国际形势变化多端的情况下,如何突破地域局限进行线上展销,通过并购合作实现“走出去”投资等话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并向企业负责人诚恳表达了市级外事部门和贸促部门对企业发展的热情关切与大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大家还现场考察了公司车间以及成品仓库,对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二期扩产项目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了解。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我们欣喜地看到后疫情时代下本土企业迸发出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作为机关干部,要多上一线、多下基层、身体力行、集思广益,才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产业升级,凝聚实干力量,奋力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