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外事“三服务”——领事保护伴我行

发布日期: 2019-07-05 来源:国际交流处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公民海外安全保护意识,切实加强领事保护工作,7月2日至5日,市外办结合“三服务”组织开展“领事保护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市外办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分别前往行政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潘公桥社区和新国际旅行社等为我市公民和企业做领事保护安全知识宣传和推广。


  活动中,市外办工作人员就公民出境最关心、最担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宣传和解答,受到了参与活动群众和机构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索取领事保护安全知识材料,以备不时之需。


  “领事保护伴我行”活动是市外办扎实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一项具体实践,市外办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了解群众、企业、基层所面对困惑难题,努力为其排忧解难,切实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和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