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我市首家“外事交流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 2019-05-24 来源:友协秘书处

          近日,翔顺几维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启动暨“笔墨丝韵”文创新品展示活动在湖州丝绸小镇隆重举行。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臧学萍为翔顺几维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授牌,该中心成为我市首家“外事交流基地”。


    在全市范围内确定一批 “外事交流基地”和“定点外事参观单位”,是市外办推出的服务基层与企业,夯实外事工作基础,推动全市开放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有利于在对外交流中更好地讲述湖州故事,传播湖州声音,提升湖州整体国际形象。

  来自印度、罗马尼亚、埃及、乌克兰等国家的在湖国际友人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一同见证了市外办为翔顺几维文化交流中心授牌的重要时刻。他们在了解了湖州丝绸和翔顺工贸的发展历程后,表示赞叹不已,并再一次为湖州丝绸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折服。

  国际友人们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中国书法,观看了太极拳表演,活动现场的艺术大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品纷呈的艺术文化的盛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