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厄瓜多尔洛斯里约斯省省长一行访问吴兴

发布日期: 2019-10-29 来源:吴兴区外办

  10月28日,厄瓜多尔洛斯里约斯省乔尼·特兰·萨尔塞多省长一行4人来吴兴开展友好访问和经贸交流。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湖州市外办主任臧学萍、吴兴区副区长朱建忠等陪同。
  代表团首先考察了吴兴高新区科创园,听取了高新区科创园的发展现状、园区规划及区内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代表团考察高新区科创园


  随后,代表团考察了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中,代表团表示对该公司的照明产品非常感兴趣,认为其照明产品非常有特色,不仅外观美观而且质量上乘,希望可以开展合作。

代表团考察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当日下午,代表团对吴兴区八里店南片金农果园、弘鑫立体智能化水产示范园、稻鳖混养基地等农业项目进行了深入考察。


代表团考察金农果园

代表团考察弘鑫立体智能化水产示范园


  在考察稻鳖混养基地时,代表团对吴兴当地农业企业的种植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乔尼省长亲自进入稻田查看稻谷情况,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一系列与农业种植相关的专业问题。


代表团考察稻鳖混养基地


  在为期一天的考察中,乔尼省长表示他们看到了很多感兴趣的项目,有了很多收获,并且对吴兴当地企业家的创新发展理念十分钦佩。此次来访,不仅是友好访问,更是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