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专题专栏 >外语天地

小外带你学英语|跟着青蛙去旅行

发布日期: 2018-09-28 来源:网络

 最近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放置类手游在年轻人中刮起了一阵热潮。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大眼睛无口的小青蛙,它最大的爱好,就是出去旅行,世界这么大,小青蛙也想出去看看。

“为什么我的呱呱离家3天还不回家?!一位担忧的老母亲啊,我已经在桌上准备了满满的母爱呀”“为什么我的呱呱给我寄的明信片背景都很寒酸?!”“为什么至今没有小伙伴来访”“为什么我们家崽这么宅!还不出门!”各路小伙伴都已经化身“老母亲”“老父亲”养起了“儿子”、“女儿”,这小青蛙的魅力可见一斑呀。

小青蛙出去旅行时会时不时寄明信片回来,记录了它去过的地方。在旅途中也会遇到新的朋友:小蝴蝶,小老鼠,小蜗牛……其实这正不是旅行的意义吗?去感受山川大海,大千世界,去结交不同的人,体会不一样的人生。

 

说到这旅行,这不国庆就快要到了,大家有没有出行的计划呢?小外这里有几条旅行的建议大伙儿不妨看一下哦。

1. 别计划所有的事

Don’t have everything planned.

旅途中总有意想不到的事会发生,说不定是意外之喜呢?

2.多带些现金

Always keep more cash on you than you think you’ll need.

虽然现在无现金支付很方便,但万一就碰上只能用现金的情况呢?

 

3. 带上重要的电话号码以及地址

 Carry around important phone numbers and addresses.

去国外旅行,语言又不是很通的朋友们要记住这一点哦~

 

4. 在离开之前和你所住的宾馆或旅社取得联系

Get in touch with your hotel or hostel before you leave.

确保你能顺利入住。

5. 别打包太多带不完的行李

Don’t pack more than you can carry yourself.

小外觉得只要带上旅行必需品就差不多了,毕竟咱们是去旅行不是去走秀是吧。


相关词汇

护照 passport

签证 visa

登记牌 boarding pass

办理登机手续 check in

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

航班号 flight number

预订房间 reservation

行李 luggage

住宿 accommodation

旅馆 hotel

旅馆大厅 lobby

登记 check-in

结账 check-out

单人房间 single room

双人房间 double room

行李托管证 baggage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