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长兴华盛高中美国游学:新景致 新眼光

发布日期: 2018-07-24 来源:长兴县外办

           2018年7月8日至22日,长兴华盛高中13名学生在副校长吴建平、教研部副主任臧娟娟老师带领下游学美国,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在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等名校,同学们近距离体验名校文化氛围,了解校园历史,美好愿望的种子在心中萌芽。在普利茅斯中学,安静的学习环境、漂亮的学校建筑、先进的教学设备、有趣的课程让师生们惊叹不已!在波士顿科学博物馆体会了什么是质疑和探索的科学精神,博物馆的所见所闻,深深地印刻在了同学们的脑海里,成为终生的财富。在以“责任、荣誉、国家”作为校训的西点军校, “绝不找理由”这一理念引发同学们思索,“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西点军校里陈列的军事展览物,使同学们深切地认识了到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幸福。游学团师生们还受邀到美国友人家中做客,参加家庭聚会,结识了很多外国朋友。

     15天的游学活动不仅让学生看到了外面的世界,还通过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真实地感受了语言环境,体验了美国的文化历史、政治经济、风土人情,开阔了视野,收获了快乐和成长。它将成为孩子们记忆里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