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塞尔维亚湖州籍侨领包明强带领部分浙商为贝尔格莱德孤儿院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17-08-03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

日前,湖州籍侨领、塞尔维亚华人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包明强带领部分浙商前往贝尔格莱德孤儿院,在中心区长的陪同下看望了孤儿院的孩子,并为他们送去200个书包,办公电脑,奶粉等物品。

贝尔格莱德孤儿院中心负责人伊万娜向塞尔维亚华人商业联合会表示感谢,她提出这些捐赠物品正是目前孤儿院校方急需的。

据介绍,贝尔格莱德孤儿院共有165名学生,其中大部分是孤儿,68名学生为特殊儿童;有10名老师是志愿者,他们义务为学生提供教学帮助。孤儿院目前除了经费紧张之外,还面临着校园设施陈旧老化等多方面的问题。

塞尔维亚华人商业联合会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旅塞华人华侨关爱当地社会,履行自己在当地应尽的社会责任,回报当地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