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规划统计 >统计信息

市外侨办2017年上半年数据统计

发布日期: 2017-07-24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7上半年,市侨务系统主动与152名侨商进行联系对接,共引荐洽谈投资项目5个;赴温州向30余名温州侨商作投资推介;向15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推介南太湖精英计划;共引荐申报7个创业、创新类项目, 7个均进入项目答辩,其中6个落地;促成我市12家科技成长型企业与浙大16位专家教授进行深入对接开展柔性引才;服务团组参加3场全省性大型招才引智洽谈会,自主组织3场恳谈交流会和6场拜访对接活动,取得达成人才引进初步意向81个、项目合作初步意向73个,签订37个人才和项目合作协议的成果。协助科技局为我市100多家企业作精益管理与污水治理方面的现场指导。

1-6月我市共派出因公出国(境)团组92批223人次;截至5月底共邀请外国人来华190批281人次;我市与友城间的互访达11批118人次;妥善处置涉外事(案)件7起。

上半年共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19批24人次,代办因私签证142批239人次。

 走访125家侨户, “侨之家”深入开展活动6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