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规划统计 >统计信息

市外侨办2016年上半年数据统计

发布日期: 2016-09-22

    上半年全市侨务系统共邀请400余名境内外侨商来湖投资考察,引荐洽谈投资项目24个;主动策划,向20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推介南太湖精英计划,共引荐申报11个创业、创新类项目,其中6个已签约;组织来湖的18位博(硕)士大数据专家开展项目对接,达成3个合作意向。促成团组取得签订41个人才项目合作协议,聘任“海外引才大使”2名和新建海外引才工作站4家的良好成果。来自20多国家的国际组织官员与我国专家学者共同就创新、新经济与结构改革的内在联系进行深入探讨。奥地利林茨市副市长率20人代表团来湖访问; 21位韩国著名艺术家与15位中国著名艺术家参加中韩艺术交流展;

  1-5月,全市共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34批49人次,办理邀请外国人来华203批290人次。

  上半年,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64户,送上慰问金78300元;受理侨界群众维权和咨询来电来访155件,办理华侨回国定居3件,上报三侨生高考加分3件。华人华侨捐赠项目109个,捐赠金额3724.4万元人民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