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美国闽商联合会浙江省联络处授牌仪式在湖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9-22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

    2016年9月9日上午,美国闽商联合会浙江省联络处授牌仪式在湖州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举行。美国闽商联合会会长伍敏勇、市外侨办主任孙虎林、市外侨办调研员黄永南参加活动。

  座谈中,伍敏勇会长详细介绍了美国闽商联合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同时对湖州市外侨办支持闽商在湖发展表示了感谢。
  美国闽商联合会于2016年3月25日在洛杉矶成立,由福建籍旅美华人、华侨及闽企闽商组成,联合会旨在以商会友、以会促商,为中美两国民间人士提供商贸、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中美两国经济发展作贡献。这次浙江联络处的授牌,将进一步发挥在美闽籍侨商、侨企在人才、资金、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我市与美国闽商联合会多领域交流合作平台,共谋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