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我市侨企微总部引智打造文化产业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 2016-08-26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

    继开设“众创空间”之后,位于湖州科创园的湖州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又与杭州洛可可创新设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湖州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
  洛可可是国内知名的创新设计公司,总经理夏治朋说,签约入驻微总部,是因为湖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公司前期到善琏考察,与湖笔小镇对接合作,将为小镇整体开发、提升服务体系提供方案。”洛可可曾协助故宫博物院、京杭大运河博物馆等文化地标开发文化创意产品,为南京老城南设计历史文化街区品牌识别系统。
  “我们期待通过与洛可可互赢合作,引导更多设计类团队到湖州创新创业,营造旅游文化产业融合环境,为产业深度融合提供智力支持。”微总部创新基地总经理陈永前表示,随着创意经济的崛起,旅游业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对于微总部而言,无论是打造“众创空间”还是与洛可可达成合作意向,都是以打造湖州旅游文化产业服务平台为目标,希望进一步提升湖州旅游文化产品创意开发水平和产业竞争力。

 

(湖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