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长兴侨企努奥罗筹备新三板上市

发布日期: 2015-05-22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长兴县侨办

    临近中午12点,侨资企业努奥罗(中国长兴)有限公司的财会人员仍在忙碌着手头的工作。财务会计虞爱萍介绍,以前他们上下班比较准时,而最近有时会加班到晚上11点,中午不能按时吃饭也是常事。“我们公司最近准备上新三板,财务这块都要进行梳理,所以最近加班比较多。”虞爱萍在解释的同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
  目前,努奥罗已进入股改准备阶段。刚刚参加完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公司董事长陈国华介绍,准备上新三板的前期工作主要以财务工作为主,这也是财会人员最近时常加班的原因。“比如一些政策性问题、企业存在的少数不规范之处等,财会人员都需要把这些理出来,从而增加企业的透明度,为挂牌上市打下扎实基础。”
  由于目前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问题,上新三板成为了一条重要通道。而如何更好地发挥这条通道的作用,成了不少企业思考的问题。在陈国华看来,公司的当务之急是理顺内部管理,增加透明度。“企业透明度的增加,不仅能达到上新三板的目的,还能更好地体现企业的价值。是否融资成功,关键在于投资者对企业是否抱有信心。而投资者对企业的信心则来自于企业的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陈国华介绍,按照企业的初步计划,努奥罗将在今年6月底股改完成,争取在今年10月新三板挂牌。而在陈国华的眼里,这只是第一步,融资也不是企业的最终目的。“上新三板是想通过融资把企业发展得更好,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创造效益。只有这样,企业才能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