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美籍华人陈少扬来长兴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5-04-22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长兴县侨办

    日前,美籍华人企业家陈少扬先生来到长兴县槐坎小学参观考察。陈少扬一行首先来到槐坎小学红色德育展厅,听取了学校小小讲解员关于苏浙军区历史介绍,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入了解了粟裕大将等共产主义战士在此战斗、生活和工作的曲折经历,对他们伟大的革命精神表示十分钦佩。他还亲切地与小讲解员们交流起自己当年在国外求学与生活的经历,勉励他们自律自强、厚德树人。

    在长兴槐坎小学,校长陈浙杰向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生源师资、课程设置与办学理念。陈少扬先生听后欣然表示:愿为槐坎小学与香港地区的小学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而出资出力。
  陈少扬先生是深圳中南创发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一直关注大陆的乡村教育,曾在香港、广东各地多所学校捐资助学,为改善当地教育作出过较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