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长兴侨企瑞高(浙江)建筑系统有限公司喜获“浙江省著名商标”

发布日期: 2015-03-16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长兴县侨办

    近日,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下文公布了2014年度浙江省著名商标名单,其中长兴侨企瑞高(浙江)建筑系统有限公司的“Rincon”注册商标榜上有名。
  瑞高建筑是美国瑞高国际集团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2004年在开发区正式投产,为国内首家生产陶板的企业。公司的“Rincon”产品生产线是中国第一条陶土板生产线,也是亚洲首条陶土板生产线。
  近年来,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该公司在新产品研发上不断取得突破。公司在国内陶板厂商中率先通过了欧盟EN14411标准,取得了CE证书,并通过了科威特政府认证。所生产的系列产品被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并负责起草陶板行业标准《干挂空心陶瓷板》(JC/T-1080/2008),参编了由建设部幕墙委员会委托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编制的《建筑幕墙用陶板》(JG/T 324-2011)规范。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11年度企业产能贡献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湖州市名牌产品”、“长兴县重点培育工业企业”、“湖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众多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