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浙江科技新浙商、湖州市侨联副主席胡立江率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收获“2015社会责任企业典范”奖

发布日期: 2015-12-22 来源:侨务经济联络处

    12月20日,“第十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在京举行。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该论坛上荣获“2015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典范”奖。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致力于健康寝具研发、生产,融合新材料与现代科技,开创产业新局面。公司总经理、留日博士胡立江是市侨联副主席,也是今年新晋科技新浙商中最年轻的一位。

 市侨联主席孙虎林(左一)听取胡立江博士(右一)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作为行业国家标准起草、修订单位,“和也”公司组建起一支高精尖团队,包括博士、硕士高端人才及本科和大专等专业人才,占公司总员工三分之一以上;同时公司还形成覆盖全国的专卖店销售服务渠道。几年来,“和也”公司一直践行企业责任,推广健康寝具理念,做大做强健康睡眠产业,以优质产品与服务回馈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