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外事风采

浙江科达磁电有限公司从“德清制造”迈向“德清智造”

发布日期: 2014-02-17 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德清县侨联企业浙江科达磁电有限公司加强技术创新,从“德清制造”迈向“德清智造”。据了解,目前投入990万元的创新项目正在实施,除了投入高功能智能设备解决老设备运转效率低的问题,公司还将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攻关,突破软磁材料的技术“瓶颈”。“这些技术‘瓶颈’都是整个行业面临的共性难题,突破‘瓶颈’后可使磁性产品的技术性能大幅提升。
  浙江科达磁电有限公司(KDM)成立于2000年9月,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 ,员工总数420人,是中国国内最具规模的软磁金属磁粉芯供应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和ISO14001:2004管理体系认证,所有的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规范。
  KDM也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技术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金属磁粉芯领域的研发和制造,努力使KDM成为全球领先的金属磁粉芯制造商。向客户提供品质优异的产品,以赢得客户的信任,感谢您选择了我们的产品。KDM、Neu Flux TM、Si-Fe TM、HTC200是浙江科达磁电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